青醋芥陌

听说你想尝尝我的拳头 1【HP设定】

听说你想尝尝我的拳头

【文风有病】

Chapter 1

“Woooooo!”大厅里一瞬间安静下来,之后齐齐爆发出一阵惊叹。

“伊万你是格兰芬多的英雄!”唯恐天下不乱的几个长期单身的男孩子快乐地叫嚣着,使劲儿地拍着手欢呼,“干死他!谁叫他老这么招我们的姑娘!”

伊万嘴角溢出一丝干巴巴的笑,他垂眸看向面前坐着的这个一动不动的同年级斯莱特林。他灿金的发如今被南瓜汁覆盖得几乎看不见本色。粘稠的橙黄色液体顺着他的头发流下来,有些顺着头发流到他的脸上,甚至钻到他的衣领里面。这幅该让人觉得有些恶心的场面,竟有那么一瞬让伊万觉得十分好看。然后那个人抬起头,南瓜汁随着他的动作流的快了些,映入眼帘的是那双澄澈的蓝色眼眸,蓝得像是斐济的汪洋大海。

伊万与他对视了一眼,弯起眉眼笑起来,随手将手中原本盛着南瓜汁现在却空空如也的被子放回斯莱特林的长桌上。他耸耸肩微笑。

“你还是这样顺眼一些。”伊万笑说。

面前坐着的阿尔弗雷德挥了挥魔杖,甩出一个清理一新,“不愧是格兰芬多的巨怪。”他轻声低语了一句,“胆子真的大得很。”他说着就向教授席上面色铁青的斯莱特林院长瞄了一眼。

伊万嗤笑一声,“我敢做的事,还多着呢。”

坐在阿尔弗雷德不远处的级长亚瑟柯克兰已经面色严肃地站了起来,“我想布拉金斯基先生的教养真是好极了,”他愤怒之余依旧压着声音,努力平静地说着,“不知道是否在您的故乡,向人泼南瓜汁是一种高尚的礼仪,不过这南瓜汁还是留给您自己比较好,”他弯起嘴角,“毕竟你们格兰芬多的脑子可少不了这个。”

伊万闻言只是挑了挑眉。

“我不得不为您的无礼和挑衅给格兰芬多扣分,”亚瑟板着脸,“您觉得50分是否合适?”

伊万耸了耸肩,“随便。”

亚瑟抽了抽嘴角。每回格兰芬多为了伊万扣分的时候他都是这副无所谓的样子,叫人看的想胖揍他一顿——不过也只是想想,不论是伊万的身高,还是来自知情人士透露的历史,胖揍都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

亚瑟抬高了声音,“格兰芬多扣50分!”

那头格兰芬多席上突然传来一声惨叫,众人寻声回过头却只看到憋红了脸温柔笑着的王耀,和坐在他一旁脸色极差的基尔伯特。

“该死的,50分!”基尔伯特低声道。

王耀心里苦不堪言,“真不知道得扣斯莱特林多少分才能扳回来。”

伊万脸上云淡风轻地笑笑,脚步轻快地迈步坐会王耀旁边的空位上。

王耀抬脚对着他的脚就是一顿踩,“你可真会惹麻烦啊小混蛋!”

伊万用力把脚抽回来,脸色却沉了下来,看起来却不像生气,“你的脸皱起来了,可不好看。”

王耀一阵莫名。却见伊万用眼睛瞟了眼斯莱特林席上的亚瑟柯克兰,“柯克兰在看你。”

“啊是吗?”他脸色一变,忽然表现得端庄了起来,“我现在呢?看起来好么?”

基尔伯特讥笑,“我看不怎么样。”

王耀翻了翻白眼,心里飚了句“日了”,也就不再说话。

旁边有几个同院男生用手肘碰了碰伊万,“哎哎,你今天怎么突然做出这样的壮举?哈哈哈,可把我们激动坏了!”他们三言两语嘲笑着阿尔弗雷德刚才的狼狈样子,看起来快活极了。

他们说话并没顾忌音量,那头阿尔弗雷德用餐巾擦了擦嘴,抱着书就离开了大厅。

伊万的眼睛跟着阿尔弗雷德往大厅门口去,旁边的男生们还在说话,叽叽喳喳让人心烦,伊万抬起左手把旁边那人的头往他面前的馅饼里按去,馅饼的果酱溢出来粘的那人满脸,看起来极其滑稽,他擦擦手,突然想起前两天从王耀那里学来的词句,于是字正腔圆地吐出三个字,“憋逼逼。”

格兰芬多的长桌上顿时沉默下来。

本来嘛,也只是看个热闹,究竟伊万和阿尔弗雷德之间发生了什么,却绝少有人知道。伊万出手教训了阿尔弗雷德,的确让格兰芬多那群嫉妒阿尔弗雷德女人缘的男孩子们心中快意,不过看起来伊万自己却并不开心,相反烦躁的很。

王耀直觉有些不对,他看着伊万平静的面色,终于还是忍住了疑惑,准备等会儿单独问问。“你别担心他。”基尔伯特有些不以为然地说,“他们自己的事情。”

王耀有些好笑地看向他,“听起来还以为你是老手。”

基尔伯特用手拨了拨自己一头银白的头发,“那当然。”

王耀揉了揉基尔伯特的头发,揉乱了他花了一早上弄好的造型,“小屁孩。”他笑着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也要上课去了,他抱着书就要走,后头的伊万也吃得差不多了,几步跟了上来。

基尔伯特满脸不忿地转头去找路德维希说话去了。王耀和伊万就抱着书往外走。正巧碰上刚刚扣分扣得通体舒畅的亚瑟。

王耀下意识地端起笑脸来打招呼,“嗨,亚瑟!”

亚瑟皱皱眉头,总觉得王耀的每次看到自己的时候,笑得都比平时刺眼得多——该死的,他就这么爱炫耀他永远榜首的成绩吗?!他立刻板起脸,“说得好像我们很熟一样。”

王耀有些发愣,“我们……不熟吗?”

亚瑟一时被噎了半晌,“哪里……哪里和您熟了,王学长。”他说完也没继续待着,快步离开了,好像一秒也不愿多待似的。

“日了日了,我看起来很丑吗?”王耀一脸恐慌地转头问伊万,随即得到了一个很随意的点头,不禁悲从中来。

“耀,”伊万的眼神有些飘,“我刚刚倒南瓜汁的时候……姿势好看吗?”

王耀瞪大眼睛,“你说什么?”他惊道,“你是不是有病?!”


………………………………………………………………………………
我其实对于HP的原作基本已经忘得差不多了,所以如果有些许错误请一定原谅我并跟我说,会及时做出整改的!
以及tag打得很清楚,这篇是露米,以及目前出现的第一对副cp好茶,我个人倾向于耀朝。其他cp会慢慢来。也不会是多长的篇幅,没多长就会结束,如果以后还想写会以其他形式重新开更哒。
然后就是,之前说过了的要出国的事,所以这篇更新频率会极其低下……不过因为短所以很可能可以在出国前完结……

评论(12)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醋芥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