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醋芥陌

百日露中 Day 1

Day 1

 
 

#战友PARO#

 
 

        “来来,小王啊,过来。”政委向王耀招了招手,“认识一下。”他拍着比他高了几乎一个头的浅金色头发的男人的肩膀,“这位是从苏联来的专家,伊万 布拉金斯基同志。”

        王耀老老实实地在政委面前站着军姿,一双眼低垂着看向地面,下巴却抬着,看上去一副善良可欺的温顺模样,“同志好。”

        政委满意地点了点头,“你们年轻人,交流交流吧。”说着让到了一边。

        王耀抬起右手敬了军礼,目送政委离开。

        他斜着眼,一身的骨头仿佛随着上级的离开被抽掉了似的,笔挺的军姿立刻松懈了下来。他张口就抱怨道,“怎么又是你?”

        伊万布拉金斯基微微歪过头,似乎是思考了一下,“因为啊,喜欢和小耀你一起战斗的感觉啊~”

        王耀愣了一下,又瘪了瘪嘴,“真是服了你了。”他一拳捶在伊万肩膀,“你一个不能露面的后勤,哪里跟我一起战斗了……”

        “哎小王啊!”那边政委冒了个头,“这次布拉金斯基同志跟你一起行动!”

        干他娘的——

        王耀转头看着伊万笑成一条缝的眼睛,浑身的不得劲。

        “小王你要敢再单干你试试!”政委补了一句,“把皮给我绷紧咯!”

        “不会再让小耀一个人面对了呢~”伊万说。

        王耀抬脚一踹,力度却在最后轻轻落下。

        “谁要你陪……”

 

 


 

这次这个百日露中会包括两到三个故事。类似于三十题的那种,但是并没有什么格式……我就是这么一个随性的人哈哈哈哈哈
然后是走那种短小的篇幅,设定的话我不会提前写清楚,大家看着玩就是了,不是很认真的作品。

可以给我留言希望看到其他什么百日xx,我还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帐号没办法在电脑登录,快要急死我了……有谁知道怎么找我的网易注册邮箱吗我给忘了……

 

评论(3)
热度(21)
©青醋芥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