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醋芥陌

【叶修中心】奇迹叶叶(序)

无CP向

叶修中心

账号卡设定

脑洞清奇+由AU引起的极度OOC

 

序章

荣耀大陆历666年。

史上最伟大的设计师格洛瑞逝世,留下一枚被奉为传世遗作的戒指“荣耀”。大陆各国原本和平共处局面的打破,由这枚戒指开始。为了争夺这枚戒指,各国开始了一场为期十天的服装搭配PK赛,但由于参赛选手过于速战速决,这场本应持续十天的比赛竟提前一天完成,史称“少(一)天战争”。

“少天战争”中脱颖而出的,却超乎所有人的想象。原以为会落入已经出名的搭配师手中的冠军,竟即将在两个新人之间做出了断。他们分别是嘉世王国的刚刚登基的国王一叶之秋,和一位名不见经传的神秘少年。

年方二八的一叶之秋,由于在少天战争中出色的表现以及他帅气俊朗的样貌,已被无数仰慕者尊为“斗神”。

而那位自称“专业账号代练Q”的少年,却在最终的巅峰对决之前神秘消失,从此杳无音信。

戒指的归属因此尘埃落定。

大陆历675年,时值“斗神”一叶之秋登基九年,忽然间性情大变,不复往日内敛,反而气焰嚣张,频频抛头露面,带领手中的一支搭配军团四处微服PK,因此夺得许多珍稀的散落民间的设计稿和服饰。荣耀大陆一时间怨声载道,却又苦于被抢夺者往往无力击败他们,只能忍气吞声。

至此,荣耀大陆表面上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人们所倚赖的、向往的和平,也即将到此结束。

 

叶修拨开面前的杂草,艰难地在丛林中迈步向前。

“什么鬼地方。”他叹了一句,“包子,去前面看看路。”

跟在后面的包荣兴大声应了一句“得令”,蹦蹦跳跳地提着板砖窜到了前面。一个没刹住脚,撞上了一个中年人。

中年人留着一个地中海头,手里捏着半瓶药片,也不理撞到他的包荣兴,只直愣愣地盯着叶修,嘴里念叨着“太像了”,末了又正色道:“叶秋,欢迎来到荣耀大陆。”

中年人喘了口气,接着说道:“我是荣耀大陆联盟主席冯宪君,我施展禁术想要召唤Q,却不想把你召唤了来,虽然不是我的本意,但也勉强请你来改变这片大陆的命运。”

包荣兴倒激动得很,咋呼道:“哇!还真有这种扯淡的地方啊,长见识啦!回头能跟一起看场子的兄弟们吹嘘啦!”

叶修平淡地接了一句:“不想找我就放我回去呗。”

冯主席呛了一口,急忙打开手里的药瓶,吃了两片,才平复了呼吸,无奈道:“禁术哪能随便施展啊。”他顿了顿,“算了,也是我失误,送你几件日常百搭的衣服吧。”他说,“让我看看你的天赋与实力为什么能坑我的禁术吧!”

叶修接过冯主席递过来的五件白装,心想这老头真抠门,还主席呢。

他从没受过什么服装搭配的训练,便打开列表,把所有衣服都穿上了身。

一场任性而胡乱的搭配之后,叶修以S级别通过了冯主席的考验。

包荣兴:“哇塞!老大你真不愧是我的老大!”

冯主席欣慰地拍了拍叶修的肩膀说:“不愧是代替Q来到荣耀大陆的人,丝毫不逊于当年他的天赋啊!”他说完,又有些怅然,低声说道:“叶秋,你做的很好。但我的禁术已经消耗了我所有的抗嘲讽技能点,这会儿我看着你的脸心脏有点难受,我就不能陪你一路了,但你要相信,旅途的前方,命运在等待着你。”

叶修笑笑,提醒道:“谢了,不过我叫叶修。”

“什么?!我身份识别术也失效了?!”一片光影之中,叶修看到冯宪君慌张地捂着胸口往嘴里倒着药片。

包荣兴仍然对这里感到新奇,待冯主席化作光点消失不见,他才又跟在叶修旁边,嘴里不停地夸道:“哇老大真的是做什么都厉害啊!连搭配PK都不在话下!看来我眼光很不错嘛哈哈哈跟对了老大……”

叶修随手翻了翻装备列表,对一片白字装备并不感冒。他看了看身份信息上空白的姓名栏,想了一会儿,填上了君莫笑三个字。

 

 

——————————————

为什么我不写《荣耀暖暖》呢?

暖暖到达奇迹大陆,第一个遇上的搭配PK对手叫君莫笑,是一个草根的不按套路出牌的搭配师。那之后暖暖一直卡在地图第一章节。

 

评论(11)
热度(41)
©青醋芥陌 | Powered by LOFTER